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aturday, May 29, 2010

updated一下下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好写啦。。。。


不写的话。。。怕你们以为我失踪了。。。。


所以啊。。。就随便留几句遗言@@呵呵。。。。


最近啊在减肥啊。。。
可是减来减去还是肥。。。没办法咯@@骨骼大啊。。。
不过我的努力也换来了一点点成果咯。。。
瘦了一点点。。。。呵呵。。


那天呀。。。
我跟妈妈去绣眼眉啊。。。
那个美容师说我很白勒。。。呵呵暗爽一下。。。


可是。。。
肥肥白白@@变猪了咯。。。。


不过呀。。。还蛮闷下的。。。
所以玩起了偷拍。。。。
还好我用静音偷拍。。。
不然肯定被发现。。。呵呵
哈哈我妈等待的样子。。。。
还好他没有上网的习惯。。。
不然肯定会打扁我。。。。啦啦啦


然后啊。。。。
我自己也拍了一些。。。
不过啊都不美的。。。。
输给我妈啦@@
我真脸真的很像面包勒。。。
哈哈。。。
我认命@@。。。。






林志玲(林 紫玲)呵呵。。。。
从槟城回来咯。。。。
说了来找你我肯定会来的。。。。


所以啊。。。。
我们山长水远都滚去你家勒。。。。
陪你逛街哦。。。。
感动吗???
哈哈你肯定不会感动的咯。。。
因为你与众不同的嘛。。。。。


感觉上。。。。
变了变了。。。。
大家都变了。。。。
或许大家都有了目标吧。。。。
好像成熟了。。。。。
可是大家还是一样好笑。。。。。


哈哈。。。。
还是一样爱拍照。。。。
还是要先拍照后才出门。。。。。




那我就放几张上来咯。。。。。

哈哈。。。。真的几张好了。。。
我不想我的文章变成好像龙酱长勒。。。。
怕怕啦。。。。
其余的我们私底下才慢慢欣赏。。。。
啦啦啦。。。。


不过啊。。。。
我要放你的单人照哦。。。。
我是特地的。。。。
因为。。。。
我喜欢咯。。。哇咔咔
哎哟。。。。
你真的是美了啊。。。。
我没有骗你的哦。。。。真的。。。。
帮你介绍下啊。。。
你的大名是。。。。。
林紫玲。。。。。CELINE LIM。。。。
呵呵。。。。。
好像寻人启事勒。。。。。


我的文章好像很长勒。。。。
没办法咯。。。。
好像rojak一样嘛。。。。
campur campur下。。。。


写多一点点啦。。。。


可是不懂写什么好啦。。。。


放多几张照片上来咯。。。。


不用紧张啦。。。不要吓到啦。。。
不是我的照片。。。
是我拍别人的。。。。


我的母亲大人与她的孙子勒。。。。
呵呵。。。


这个baby还蛮可爱的啦。。。
可是有时候有点lcly咯。。。。


不过啊。。。。
有时还蛮喂吃的。。。
哪里有得吃就哪里亲啦。。。。


哈哈。。。。连在车上也要吃。。。。


哈哈。。。。
去商店买东西的时候拍的。。。。
还蛮精灵的。。。。


哎哟。。。
不写啦。。。
要写的话啊真的长篇大论勒(现在也好不到那里去了@@)


好了好了。。。。
停手啦。。。。
有空有心情的话再上来。。。。。写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