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uesday, May 18, 2010

5月18日2010年

今天啊。。。。
起得早(应该是根本没睡过)
天气好像好晴朗(好戏在后头)。。。。。
我这个无聊人啊。。。
就约了我的死党。。。。(老公)吃lunch啊。。。。
我很准时的嘛。。。。
哈哈12点就在门口等你了。。。。。。
没办法@@这就是我的优点嘛。。。。。


哈哈这次肯定肥死咯。。。。
我们去吃PIZZA HUT了。。。。
整天都吃。。。。(有点腻了)。。。
哎。。。我们还是这样叽咋。。。
说个不停。。。。
就在等待当中。。。。。
我们就做了我们差不多每次都有做的事。。。。。。




哈哈。。。。。
不好意思啦。。。。本人不适宜上镜。。。
咖啡猫帮我顶一顶吧。。。。。
痴痴地等啊。。。。






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们的食物终于来了。。。。






哎。。。。动作真的是很慢啊@@




我们唯有吃着面包跟蘑菇汤先咯。。。。
顺便说一下八婆事。。。。。
嘻嘻。。。。
你知道的我知道。。。。
我知道的你也知道。。。。。。


 哇咔咔。。。。
偷拍嘛。。。。
对我们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
普通人不用惊讶。。。。。
(习惯就好)啦啦啦。。。。


等等等。。。。。。
主角来了。。。。。


饿了饿了。。。。。。
来。。。我们快点把它干掉。。。。。


吃饱饱了。。。。
就去逛逛咯。。。。。买了一些东西。。。。。


我们还是小孩子嘛。。。。。。
就买了。。。。。。。


呵呵。。。。
不要抢。。。。
一人一包。。。。。


然后再去买一些饮品孝敬我妈妈。。。。
其实是。。。。。。。。
扮孝顺的啦@@


雨。。。突然下起。。。。
有家归不得啊。。。。
可怜的我@@


后来想起我的女儿啊玉啦。。。。。
心血来潮。。。。
去载她放学。。。。


哇老耶。。。。
雨越下越大。。。。
街道都淹水啦。。。。。


去到她学校了。。。。。
我的情夫把我的女儿送出来了。。。。
好感动的一幕啊。。。。
远远地,我看到我娘的身影哦。。。。
嘻嘻。。。。你也回家了。。。。
去挡一挡你的去路先。。。。


去parade咯。。。
一进到car park。。。。竟然淹水了。。。
全部车都塞在那边。。。。
等呀等呀。。。。。
不等了。。。。
闪人最好。。。。(气啊)


就说去tesco咯。。。。。
路途中想起我娘。。。。
我们就胆粗粗的跑去她家想booking她的。。。。
可是她不能出呀。。。。
失望呀。。。。


啊玉说我们很好笑啊。。。。
一个在车里另一个在屋里。。。。
近距离都要线信息。。。
哈哈我娘。。。。。就是爱这样嘛。。。


你不能出。。。。没办法咯。。。。
我跟啊玉只好带着沉重的心情驾车离开了。。。。


我们也是没有到达目的地啦。。。。。
我们停在一个商场后面吃东西。。。。
她吃而已啦。。。。
我只是用眼睛看。。。。呵呵
嘻嘻。。。
好好吃哦。。。。
香喷喷滴@@


本来还打算要逛逛买东西的。。。。
不了。。。。
我觉得明天继续更好。。。。
还是早一点载你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