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hursday, May 13, 2010

猫咪@狗狗













哇老 耶。。。。。。
才刚进来。。。
就恨不得把它塞到满满勒。。。。。
我就是酱恐怖滴@@

希望我的热情过后。。。
火花还是一样延续下去!!!

要看看我家的猫猫@狗狗吗???
虽然不是什么名种货。。。。
不过呀。。。
听教听话就好了。。。。

你们厉害咯。。。
竟然可以来我的部落格凑热闹。。。
哈哈。。。。

我家有两猫两狗。。。。
它们不会打架哦。。。。
一团和气,乐也融融。。。
如果它们打架我也不怕。。。
我有宝贝帮我撑腰。。。
我真的爱死他啦。。。
想知道我的宝贝是谁吗???


真的要我告诉你吗???

我的宝贝——藤条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