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hursday, May 13, 2010

咖啡猫






从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猫猫了。。。。
不知是否有关联呢???
我最喜欢的卡通竟然是-----
咖啡猫GARFIELD

哈哈。。。
酱老了还喜欢卡通???
笑死人了T-T

哎哟。。。
保留一些童真不可以咩???
不管多少年后。。。。
我还是一样会喜欢你的。。。。
喜欢懒洋洋的你。。。。

咖啡猫。。。。
我最爱的卡通。。。。
懒懒的;
胖胖的;
寸寸的;
搞笑的;
贪吃的。。。

其实会不会很像我呢???
哇咔咔。。。(暗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