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unday, May 16, 2010

加工照照@@






我发现到啊,
我们很喜欢把照片弄得古灵精怪的@@
哈哈。。。
不只是我啦。。。
我身边的朋友也是一样勒。。。
有时还觉得很无聊勒。。
可是还蛮搞笑的@@
看了都会发至内心的笑了出来。。。




嘿嘿。。。。
我就偷偷放一点私人珍藏上来吧。。。
看看就好。。。。
当作笑话。。。。
不过有些 不是我弄的。。。
是我的猪弄的。。。
她的手艺可是比我的更加震撼啊。。。
虾虾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