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aturday, May 15, 2010

无奈



一个午觉醒来。。。。
发现我家的猫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都拜昨天那只野猫所赐。。。
把我们家的喵喵打成这个样子!!!
很气啊。。。。@@
它的腿越来越肿啦。。。
走几步路也难。。。
看到它的感觉辛苦啊!!!


兽医今天不在啊。。。
所以不能带它去看医生啊。。。
暂时只能替它涂黄药水而已啊。。。。
我看呀。。。。
明天一早就要带它去看医生了。。。。
免得越来越严重。。。


看到它今天无精打采的躺在地上。。。。
真的觉得它很可怜呀。。。。
希望它会快点好起来吧。。。。


还有。。。。
下次最好不要给我看到那只野猫。。。
整天只会欺负我家的猫猫。。。。
看到它的话我肯定把它杀死(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