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hursday, May 27, 2010

给它的话

心情最近都不好呀。。。。
哎。。。我的猫去世了啊。。。
我真的很不舍得呀。。。


几天了。。。
还是很想念它。。。。
它走到真的是很突然。。。。
意料之外。。。。
真的很不习惯啊。。。。


我养了它3个月。。。
虽然有时它很顽皮。。。。
可是它还是会听我的话。。。。
偶尔摸摸我的脸。。。。
当我回家时它还会迎接我勒。。。。


虽然有时你真的把我弄到很生气。。。
可是转过头看到你那无知的表情时。。。
我真的可以什么都忘记了。。。。


每当早上时。。。
我都会很想你。。。
我想念你喵喵地叫我把你的笼子打开。。。
想念你那个吃猫饼吃到狼吞虎咽的情形。。。
想念我帮你冲凉你湿透的样子。。。。
想念你被我骂时那个害怕的神情。。。。


虽然只是短短的3个月。。。。
可是我真的把你当成亲人一样。。。
为什么你要走到酱突然。。。。
害我们大家都觉得很可惜。。。很想你。。。。


真的后悔当初为什么我要捡你回来。。。。
如果你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我的生活里。。。
或许我不会浪费我的眼泪。。。。
不会害到我没心情。。。。


我知道就算我怎样伤心你也是不会回来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你为什么这样丢下我这个主人。。。。


如果你不会摸的的脸。。。。
如果你不会拿主人的心.......
如果你不会听我的话........
如果你不会喵喵的叫我.......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
或许我不会这样的想你.......


3个月.....
虽然是很短暂.......
可是你真的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你让我们家充满笑声........


现在,
我知道我说什么.....
我哭得怎么厉害......
你都不会回来的.......


我会把你当成一个回忆的.....
我会把你记得........
留在我的脑海里......
或者藏在我的心里.........


愿你可以投胎从新开始你的生命.......
我在这里也会为你献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与我都生活愉快........


虽然我们分开了..........


我,
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