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Wednesday, May 19, 2010

19.5.2010

最近心情都被某些事困扰。。。
起伏不定的。。。。
连我自己也难以捉摸自己的思绪。。。。
哦哦。。。。
所以啊。。。。
真的怪怪的@@


今天我约了啊玉找猪皮的。。。。
不懂干嘛,不是很想出门。。。
可是不要让我的女儿失望嘛。。。
收拾下沉重的心情。。。。
把不开心的事藏着。。。。
开心的出门去咯。。。。。


见到他们后。。。
心情好很多啦。。。
有说有笑的。。。。
而且吃完东西后。。。还去玩一下机动游戏。。。拍下照的@@
心情慢慢的恢复了。。。。。。


把猪皮丢回工作的地方后。。。
我跟啊玉要去买礼物哦。。。。
我们考虑要去parade还是jusco.。。。。
哈哈到最后啊。。。
我们想碰下娘他们。。。。
所以选择了jusco。。。


当去到jusco的car park时。。。。
差点发生一些意外。。。
难以想象啊。。。。
或许太久没驾车啦。。。也或许心神不定吧。。。
不懂。。。不懂呀。。。。
还好没有把啊玉吓死。。。。。


进到去后。。。


。。见不到他们啊。。。。他们在KBOX狂欢。。。。呜呜
买了东西后。。。。
就把我的啊玉(安全)的送回家咯。。。。


我家的啊玉突然兴起啊。。。。
在车玩起自拍哦。。。
呜呜。。。我可以不要上镜吗???
把她踢下车后。。。。
我就沿路回家咯。。。。
半途中。。。啊玉打来。。。。????
哦哦原来是要去拿他们的课本。。。。
没问题。。。。去去去。。。


啊玉。。。
不到五分钟我们就见面咯。。。
好感动哦@@


可能这几天都失眠吧。。。。
回到家超累的。。。。
上下网。。。就去睡觉咯。。。。


起来时。。。喉咙开始有点痛了。。。
心情也不好啊。。。。
连面书也不想上了。。。。


上着时。。。。
突然有事要出去一下。。。。
没办法咯。。。。走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出来的。。。。
我跟你说真的是下不为例了。。。
我自己也是不舒服的啊。。。。。


回到家时。。。
已经是半夜1点多了。。。
好久没有去到酱夜了。。。。


超累。。。
超不舒服的。。。。
冲个凉后。。。。
还是不能入睡。。。。


今晚。。。。
我又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