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Monday, May 17, 2010

心情记载

昨天啊,心情真的很不好呀。。。。
一大早就给我看到这样的悲剧。。。
心里的感受不好受啊@@
不过呢。。。
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平复了。。。。
因为开心与不开心也是要过日子。。。
所以很多事最好以平常心看待咯。。。


到了晚上。。。
其实我真的是不想跟你吵的。。。。
我觉得很无谓咯。。。。
想不到以前是这样。。。。
到今时今日我们也是一样。。。。
你真的以为你很了解我吗???


你总是说我很冷静的去面对每一件事。。。。
那我想问问你。。。。
冲动有用吗???
冲动只会掩盖事情的真相。。。
肯定是一个你我后悔的结果!!!


我觉得无论如何我们去到怎样的地步。。。。
我都希望你可以尊重我的决定。。。
拖拖拉拉了酱久。。。
难道你不累吗???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你不用再干涉我自己的生活了。。。
无论如何。。。。
我所跟你说的还是一样。。。
无谓勉强了吧。。。。
大家都是酱多年的朋友了。。。。
不要为了一个关系而令大家的友谊破裂。。。。


我想告诉你。。。。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