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Friday, May 14, 2010

心情不好@@

今天的凌晨4:30.。。
电话响个不停。。。
真的不想起来接啊。。。可是@@哎
我还以为有什么急事呢....
原来是半夜叫我起来去吃mcd


我真的是被炸到。。。
当我最好睡的时候竟然。。。。。。。。(&%¥#×##×)
心中真的是怒火燃烧!!!!


麦当劳叔叔。。。。
我知道你很想我。。。
可是也不用半夜叫我的朋友来约我去探望你呀!!!


哎。。。
弄到我半夜起来睡不回去了@@
下次最好不要这样对我啦。。。。
我很悲哀的@@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