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unday, June 6, 2010

6月5号。。。。


今天是公共假期哦。。。。
我肯定起得很早的。。。。
老人家啊嘛@@


除了假期。。。
今天还是拜6勒。。。
我的姐姐跟宝贝也回来哦。。。。
而且我还约了我的家人勒。。。。
爽。。。开心。。。@@


7早8早。。。就开始忙碌了。。。
吃过早餐。。。就去逛tesco。。。
最近整天都去那边。。。。哈哈
本来只是说逛逛而已。。。
逛下逛下。。。手痒了勒。。。。
买了一个包包咯。。。。
可是姐说很老土。。。
我觉得还好勒。。。。。我喜欢
有问题吗???我觉得超赞的勒。。。
不过。。。。我的猪朋狗友们都说还好。。。
呵呵。。。有眼光。。。。有眼光。。。
跟家里的女人们逛街后,就轮到我跟外面的女人出街咯。。。。哇咔咔


呵呵。。。
有时我们四个咯。。。。
我跟静很久没有见了啦。。。。啊母好想你哦。。。。


去到jusco。。。
看戏吗???全部都full啦。。。
哟哟。。。。唱k咯。。。可是还要booking先。。。
假期嘛。。。。就是这样。。。。


吃东西先咯。。。。。
也是超多人的。。。。看到都头晕。。。
当我跟猪排队拿东西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人把热汤倒到我的手臂上。。。。
哇老耶。。。。热汤来的@@
我都傻眼了。。。。一句sorry就走掉了。。。
算了。。。心里暗骂你(哇哈哈)。。。。我忍咯@@
还好啦。。。。
猪去帮我买烫火膏。。。搽了之后,没有酱痛了。。。
可是到现在还是红了一片。。。。
倒霉。。。倒霉咯。。。。


我的心情不会这样就被影响的。。。。
我还是会开开心心的继续我们的节目。。。。
kbox。。。。kbox。。。。
今天超贵的。。。。可是唱到我们投降了。。。。呵呵


不过啊。。。吃的喝的东西还蛮够的。。。。
而且冷气还真的很冷下哦。。。。
哈哈。。。我们还真的是很玩得勒。。。。
昨天好像玩到很癫下。。。。
呵呵没关系嘛。。。。大家都是自己人啦。。。。
什么猫样都看惯了啦。。。。少见不怪。。。见不到就更怪。。。


我有拍下一定点证据勒。。。。
放上来。。。。欣赏欣赏下。。。留个纪念啊嘛。。。。呵呵
漂亮的猪小姐在飙歌勒。。。。
喉咙痛喔。。。。还不是一样唱到酱大声。。。。
嘻嘻。。。死不掉的@@


哇咔咔。。。。
静静吃苹果。。。。
我拍到咯。。。。
哈哈很好吃哦。。。。
可怜的苹果@@啦啦啦。。。。


到你了。。。。
啊玉。。。。最近你好像很爱会摆pose屎了。。。。
虽然还是拍到有一点蒙。。。。
可是你可以否认那个是你啊,我多会为了你设想呀。。。。。


公平啊嘛。。。。。
我也放我的。。。。
看我对你们多好呀。。。。。
把头位让给你们勒。。。。。
我殿后。。。。。


冷气很冷哦。。。。
所以我们借了毛巾勒。。。。
其实。。。我们的毛巾蛮多用途下哦。。。
可以拿来取暖。。。。也可以拿来。。。。拿来。。。。
你们心知肚明咯。。。。。


不说那么多。。。。。
放些照照上来先。。。。。。





























































  哎呀呀。。。。
upload到手软了啦。。。。

还有几张几张。。。。
就快的啦。。。
说真的。。。四个人拍照还真的是有一点难度啊。。。。。。
拿手机的那个。。。。幸苦你咯。。。。muackxxxx。。。。。


哈哈。。。。好的啦。。。。
就这样啦。。。。
谢谢你们陪我疯了一天咯。。。还是你们最好。。。。。
爱死你们了。。。。。。


我写这个blog还蛮幸苦的勒。。。。。
哈哈。。。。哇哈哈。。。。




















停笔停笔停笔。。。。
到最后。。。。就是大家回家睡觉咯。。。。
可怜的阿玉。。。还要回家读书勒。。。
准备考试。。。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