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unday, June 20, 2010

超饱的2天

这两天。。。超级的饱。。。
我很久没有酱饱了。。。。
肚子简直没有空过。。。。
这次死定了。。。。
肯定又肥啦。。。。。
自找的。。。嘻嘻。。。


不过嘛。。。
开开心心就好。。。
不要以为我不能吃哦。。。。
我只是怕。。。。???哈哈
吃穷你们我都可以啊。。。。


我算算看啊。。。
这两天我吃的比我普通一个星期吃的还要来的多。。。。


我姐请吃的那餐。。。。
已经很“好料”下了。。。。
到了晚上。。。。
还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laksa。。。。
还吃很多很多炸料。。。。。
真的。。。真的无言了。。。


昨晚还发誓今天不吃的。。。。
可是。。。。。
父亲节嘛。。。。
还有我老爸。。。。T.T。。。。呜呜


可是。。。来了,来了。。。。
一大清早说起。。。。
早餐。。。。
清清淡淡就好的@
到最后。。。。
还是吃得油油腻腻。。。。
哇老。。。。
早餐来的。。。。
我老爸竟然。。。。
叫了一大碟烧肉。。。。还是半肥瘦那种。。。。
药材鸡汤。。。。
釀料。。。。
水饺。。。云吞@面
才5个人而已。。。。竟然吃得酱xxxxxxxx。。。
呵呵恐怖。。。。。
今天父亲节嘛。。。他大完。。。。@@


吃饱后。。。
还去打包很出名的海南包勒。。。。
我们3姐妹都傻眼了。。。。


然后还有。。。。
加央角。。。。。


我老爸还说。。。。。
要买蛋糕回来。。。。。
还好我妈咪tahan着他。。。。
不然全家肯定饱到死翘翘了。。。。。


就这样饱到了下午。。。。
睡个午觉。。。。
又起来了啦。。。。。


又要准备吃晚餐了。。。。。
这次我不要衰给我妹妹看。。。。
我把整份鸡扒啃光光。。。。
真的有点想吐的感觉(造孽)。。。。实话实说嘛。。。。


吃饱了。。。。。顶着肚子。。。。

然后就跟我妈妈去逛supermarket。。。。
他们还说要吃雪糕勒。。。。
死变态来的。。。。
其实我也是啦。。。。
我买了yogurt来消化消化下。。。。
因为我的胃开始有点痛了。。。。呜呜


就这样的。。。。
毫无节制的吃了两天。。。。。


接下来死定了。。。。。
又要开始减了。。。。。
不过。。。。
还是一句。。。。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