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unday, June 27, 2010

我的周末





周末。。。
开心哦。。。可是有点气不“顺”。。。
据我了解我自己。。。
几天后应该会没事的。。。。


星期六。。。
要上课哦。。。
有点不想去,可是还是有去(勤劳)。。嘻嘻@
可恶的讲师。。。
说上课3个小时。。。
可是就只1个小时多。。。
害没有驾车的我在哪儿等我妈等了40分钟T.T。。。


然后就回家待了整天。。。
有baby陪我。。。
有电视陪我。。。
有家人陪我。。。
还有。。。
天天都开着的。。。。
facebook-ing@@
哇咔咔


虽然过得很自在下。。。
可是那天真的有点不爽。。。
呜呜。。。


星期日。。。晴天来的。。。
早早就起来。。。。
吃早餐,逛街哦。。。。
姐姐@宝贝也有去。。。


哇哈哈。。。
我买了粉底还有唇油。。。
月尾了,
宣告破产。。。
不过破到很开心。。。(心甘情愿)
因为买了我想要的。。。


我的猪突然约我。。。
哈哈。。。
gia。。。去哈拉。。。


我们看回以前的照片。。。
好好笑哦。。。
派谢啦。。。笑到我们反肚。。。。


跑去唱k噜。。。
然后去吃东西。。。
我们两个傻婆。。。
不过这次玩得不是很开心。。。
因为很多心事讲。。。@@


突然下很大雨。。。
车park在汉城那边。。。
跑不过去了。。。
等待。。雨停。。。。。。。。。。
可是。。。还是一样淋湿了。。。


就这样。。。
一天了。。。


回到家。。。。
发现到。。。。
下个月考试了。。。
最近真的很懒下。。。
要发奋的啦。。。


还有。。。
打开钱包。。。
发现真的破产破到蛮厉害。。。
钱包穿洞噜。。。。
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