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uesday, June 15, 2010

updated一下下-2


今天。。。。。终于完成我的presentation了。。。。
虽然还有2个。。。。
可是暂时松了一口气。。。。
鼓掌。。。鼓掌。。。。。。嘻嘻


不过感觉还蛮好啦。。。。
没什么压力。。。。
只是有一点点紧张咯。。。。。
还好。。。。还好。。。。。(自闭症没有发作)呵呵。。。。。


今天我miss了下午的课哦。。。。
一早起来就头痛。。。
然后回家睡觉咯。。。。。


哎。。。。懒了很久。。。。
星期日终于跑去弄头发啦。。。。
坐到我腰酸背疼勒。。。。5个小时哦。。。。
真的会变石头呀。。。。
还好上半场有我妹妹陪我。。。。。
下半场就自己像傻婆这样坐着咯。。。
因为那个叛徒(妹妹)竟然跑回家了。。。。。


算了。。。。我还蛮满意效果啦。。。。
烫直+染颜色。。。。呵呵
不过啊头发被剪掉2寸了。。。。。
哎。。。怀念以前的长头发啊。。。。。。
哈哈。。。。回到家就跟妹妹拍一张照照先。。。。
真的很难得咯。。。。
因为她不喜欢跟我一起拍照的@怪咔
然后就拍多一张。。。。
呵呵。。。。只有我娘的手机有哦。。。。
她要看嘛。。。。
余慧贞你最有面子了。。。。哈哈




还有。。。。还有。。。。
我的杰作。。。。。
我帮妹妹还有妈妈化妆哦。。。。
感觉还蛮好的啦。。。。(自夸)嘻嘻。。。。


我跟他们说呀。。。。。
有人赞你们美的话就是我的功劳。。。。。
有人说你们丑的话就是你们的问题。。。。
哇哈哈。。。。。


我做司机哦。。。。
负责载她们去。。。。


她们太耀眼啦。。。。
所以我要戴上黑眼镜。。。。呵呵




还有。。。。。
还有我要写的。。。。。




我有一个同学从kl回来了。。。。。
她第一个约的是我勒。。。。。
感动哦。。。。。
应该是我约她啦。。。。。嘻嘻
我的好朋友@中学时坐我隔壁的@@
你还是一样没什么话说哦。。。。。
没有改变。。。。
哈哈。。。自信心加一点++++++。。。。
我支持你^^

找猪皮吃午餐哦。。。。。
来。。。合照一张。。。。。
哈哈。。。。
这张。。。。。
我们是情急这下拍的。。。
哈哈。。。。一分钟也不放过。。。。。


还有什么要写呢???
没什么了吧。。。。。。
哈哈。。。明天可以洗头咯。。。。。
不用油腻腻了。。。。。三天不能洗头。。。。难顶呀。。。。


停笔咯。。。。。。
下次再继续。。。。。。
哈哈。。。。。。祝我好运哦。。。。。。
开开心心过日子。。。。
负面情绪别跟我。。。。
往事伤悲全忘记。。。。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