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Wednesday, June 23, 2010

0622.。。。我的生日

6月22日的00:01.。。
木哈哈。。。我的生日到咯。。。。
本来我要睡觉的啦。。。。
可是被你们吵醒咯。。。。
然后。。。。
开心到不能睡了。。。。呵呵


哈哈。。。
我收到你们很多祝福哦。。。
有sms的啦,mms的啦,msn的啦,video call的啦,电话的啦,voice mail的啦。。。。
还有。。。facebook的啦。。。
各式各样的祝贺语哦。。。。
真的是有点感动哦。。。。


开心哦。。。。
可是还是要睡觉哦。。。。


嘻嘻。。。
一觉醒来。。。就是早上了。。。。。


哈哈。。。张开眼睛。。。。
我就收到了“它”。。。。
年年都有的。。。。红扑扑的。。。。
红包咯。。。。啦啦啦啦
我婆婆,爸爸还有妈妈给我的。。。。
我跟你们说哦。。。里面。。。。里面。。。。
肯定不是空的。。。。呵呵@@


生日不是大完的哦。。。。
今天有上课啊。。。所以嘛。。。还是要去上课。。。。
梳洗整理一下后。。。。




















就回学院了。。。。。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同学们的祝福啦。。。。。


下课后。。。。。
我就跑去庆祝啦。。。。
我们4个就去了cafe庆祝哦。。。。
哈哈。。。
谢谢你们的蛋糕哦。。。。
很饱啊。。。。


然后啊。。。。
就跑去了跟我的好朋友看戏哦。。。。
她又请我吃了。。。。
呵呵。。。吃吃吃@@
而且还请我看电影。。。。
《THE KARATE KID》哦。。。
哈哈。。。可是觉得有点闷。。。
不过还是要感谢她哦。。。。muackxxxxxxx
还有。。。。
惊讶的是她的爱人—盈,唱生日歌给我听勒。。。
意想不到。。。出乎意料。。。。惊喜万分。。。。
(我的成语还不错哦)


看完后都5点多咯。。。。
飞着回家。。。。。
因为要。。。。要。。。。
回家切蛋糕哦。。。。嘻嘻。。。。
又来蛋糕了。。。。哈哈。。。好吃哦。。。。


在家逗留一下下后。。。。
我就出去啦。。。。
哈哈跟我的死党兼老公庆祝哦。。。。。
我们去吃东西哦。。。(死火,又吃)。。。。
然后就去了唱k哦。。。。
嘻嘻。。。两条傻婆哦。。。。。
好像很暧昧。。。。
可是我们真的真的没有一腿的。。。。呵呵@@


回到家后,
还有我妈妈的红枣当归茶哦。。。。
给我补身的。。。。呵呵
喝了之后。。。。睡的香甜。。。。哈哈


还有啊。。。。。
谢谢大家的礼物啊。。。。
全部都很有心思啊。。。。
我都很喜欢啊。。。。。
而且很实用。。。。。


















哈哈。。蛋糕蛋糕哦。。。。。














戏票。。。戏票。。。








好吃的。。。呵呵










我的东炎。。。。。










消腻的热茶。。。。
呼呼。。。。












哈哈。。。开始累了。。。样子开始残了。。。。
等下更恐怖哦。。。。。




两个人。。。
竟然给我们大房@@








讨厌这间房。。。
给外面的人看光光了。。。。












2个人。。。
4支唛。。。
屁啦。。。。







哈哈。。。
喝的@吃的。。。












哈哈。。。
拍一张而已。。。。












到最后。。。。
竟然累到残了。。。


黑眼圈@眼袋。。。
通通来报到噜。。。。。






呵呵。。。
我的红枣茶。。。。








还有。。。。
大家送我的礼物儿。。。。




内有机关。。。
哈哈。。。。






指甲油哦。。。。

















假眼睫毛。。。。
哈哈实用。。。。。。。






哈哈。。。然后就是首饰。。。。。





























接下来。。。
就是衣服哦。。。
哈哈。。。
我最喜欢的猫猫。。。















今早试穿的@@
呵呵。。。
白白哦。。。
喵喵。。。。








之后。。。。




就是你们送的。。。
《魔豆瘦身计划》。。。










哇老。。。
里面的减肥宣言。。。
哈哈。。。
我信自己@@




最后。。。就是你们的那封信。。。。
















内容很xxxxx
哈哈,也比较夸张。。。
不好意思打出来。。。
丢脸@@






我的生日啊。。。
就这样度过了咯。。。。
今年特别开心哦。。。
谢谢你们哦。。。
还有。。。。
想知道我的生日愿望吗????


不告诉你们啦。。。
不然会不灵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