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Monday, June 7, 2010

偶是什么人?

偶是什么人???
偶是什么人???


偶是一个人。。。。
偶是一个平凡人。。。。
偶是一个普通人。。。


偶。。。
有时喜欢平平静静;
有时喜欢吵吵闹闹;
       所以性格有点双面。。。。
。。。有点难搞。。。。
麻烦人一个。。。。。


偶。。。
喜欢我的家人。。。。
不管他们怎样,他们还是我唯一的家人。。。。


偶。。。
喜欢我的朋友。。。。
你们总是陪伴着我。。。
整天帮我加油打气^^。。。。


偶。。。
喜欢猫猫。。。。
我喜欢动物。。。
超爱咖啡猫。。。


偶。。。
喜欢开玩笑。。。。
我喜欢欢乐的气氛。。。
也喜欢开心的感觉。。。


偶。。。
还有很多很多喜欢的。。。。
喜欢。。。不代表我会爱上哦。。。
不喜欢。。。也不代表我讨厌哦。。。


就是嘛。。。
性格就是这样啊。。。
可是我还是喜欢我。。。。呵呵


可是呀。。。。
我的友善是有限度的啊。。。。


我认真的时候请不要跟我开玩笑。。。
我正经的时候请不要随便跟我说笑。。


虽然我是傻傻地。。。。
痴痴地。。。。
癫癫地。。。。
疯疯地。。。。


可是我还有我自己的风格。。。
性格。。。
人格。。。
我有我自己的框框。。。
我会用我的思维来衡量我所做的一切。。。


你们的意见我都会接纳。。。
可是你们不可以干涉我做的决定。。。
这。。。
就是我哦@@




偶。。。。
也有讨厌的东西呀。。。。


我讨厌被人强迫。。。。
讨厌被人利用。。。
讨厌我所讨厌的一切一切。。。。


可是我还没百分百讨厌之前。。。。
我都会试着去接受。。。。


偶。。。。
是这样的人嘛。。。。
不要弄我生气就最安全。。。
否则啊。。。。
你们生命危险我可不担保的哦。。。。


有时啊。。。。
我喜欢一个人沉思的哦。。。。
如果我没什么话。。。
请不要觉得我恐怖哦。。。。
因为我正在思考着我的下一步。。。。


有时啊。。。。
我会很叽咋的。。。。
如果我太多话了。。。
请不要觉得我很烦。。。
因为那时是我心情最好的时候。。。。


偶就是这样啦。。。。
嘻嘻。。。。
不要叫我改变哦。。。。


偶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