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aturday, June 19, 2010

提早庆生

呵呵。。。
今天我姐姐请客勒。。。。难得难得。。。
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啊嘛。。。。
今天我话事。。。哈哈@@


我要去jusco的那间那间。。。。
整天都忘记名字的。。。。
我聪明。。。。今天把名字都拍下来啦。。。
就是这间。。。。叫《欢喜地》。。。呵呵







 哈哈。。。。
还没有出门时。。。我帮他们拍照照哦。。。。  
我的妹妹。。。                                                                                                



哈哈我的妈妈像天使。。。。。
















我的姐姐@儿子。。。
呵呵。。。。。。


嘻嘻。。。
少不了我的份。。。。
我也拍拍。。。。
哈哈。。。。。
我妈妈驾车哦。。。。
我们一致认为我妈是路痴。。。。。
一直被我们点。。。。
嘻嘻。。。。
她的车速超慢的啦。。。。                                                                                                                                          
我偷拍的。。。。呵呵










好啦好啦。。。。。
放些食物出来。。。。
我点的哦。。。。吃到很饱。。。。
哈哈。。。。
不错不错。。。。
吃饱后就有人付钱。。。。
付钱的美女。。。。以后要多多请吃哦@@

我可爱的妹妹吃雪糕哦。。。。
她不知道我拍的。。。。不然我死定了@@
还有我。。。还有我,,,,
胖胖的脸。。。呵呵。。。。哇咔咔。。。。

吃完后。。。。
我们还去喝茶勒。。。。
真的是超级饱,超级饱。。。。。哈哈。。。。

还是饱着肚子回家冲凉睡觉。。。。哈哈
谢谢这一餐咯。。。。
哈哈。。。。
我姐有儿子。。。。
我也有女儿勒。。。。
哈哈。。。。
今天手酸了。。。。
不写不写了。。。。
就这样啦。。。。我不罗嗦的啦。。。。(假的)
哈哈。。。
这张手痒弄的。。。。。
拼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