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uesday, July 27, 2010

心情记载。。。

我的七月。。。。。。
过得 还蛮。。。。。
算ok啦。。。。

刚刚过完考试。。。。。
放假当中。。。。。
感觉还不错下。。。。
留些时间,自我反省。。。自我评估下。。。

最近,
心情时好时坏。。。。
好像过山车一样。。。。
时跌时起。。。。。

感觉这次考试还蛮不错下。。。
希望成绩快点出来。。。
也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最近,
老是觉得很无聊。。。。
爱到处逛逛。。。。
花费也多了。。。破产了T.T。。。。
买的,也买多了。。。。
是时候要节俭了。。。。

加上。。。。
这个月有很多人生日。。。。
雪上加霜。。。。更穷了。。。
妈妈生日啦,姨甥生日啦,朋友生日啦。。。。
变穷光蛋了。。。。。呜呜。。。

还有。。。
冲红绿灯,被罚钱了。。。。
感觉超级的衰。。。。
杀死我算了。。。。哎。。。。

有人告诉我呀。。。。
心情会影响日常生活。。。。
我同意的。。。。

当你心情好时,做什么都称心如意;
当你心情坏时,做什么都垂头丧气。。。。。

那天,我偶然的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
我的心情,只是沉了一下。。。。
你看着我,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不过,
我早就放下了。。。。
过去就算了。。。。
一切也回不过去了。。。。。
我给你那个微笑,
不代表我原谅之前的你。。。。
我只是把现在的你,当作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告诉你。。。。。
我很好,希望你也要一样哦。。。。。
快乐就好。。。。。

之后。。。
你在面书留信息给我,拨电给我。。。。。
我都没有回你。。。。。
就当是我没有礼貌吧。。。。。

可是。。。
最后我接了你那通电话,闲聊几句。。。虽然陌生,可是好像很熟悉。。。。

我真的没有什么啦。。。。。
我知道我的生命中还有很多我值得珍惜的人。。。。。
虽然开始没有你那段时间我很落魄,可是我还是适应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关心我。。。
很多人对我很好。。。。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还是单身。。。。。
是不是还没有走出伤痛。。。。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伤也不痛了。。。。。
我的心,存在的。。。。
只有阴影。。。。。。
我害怕再次发生同样的事。。。。

我曾经告诉过我自己。。。。
我的眼泪不会再白流了。。。。。
我的笑声会天天存在。。。。。

我真的真的会好好过。。。。。。。。
我要为我的将来而奋斗。。。。
我要为我的未来而加油。。。。。。

不管怎样,开开心心最重要。。。。。。。

愿你我生活都加油。。。。。。。
活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