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Monday, July 5, 2010

心情updated.........

人生就像是一本记事簿。。。。
是自己把“它”写上属于自己的回忆。。。记忆。。。


好地,坏地;
甜地,苦地;
喜地,悲地;
还有
你地,我地。。。。。。。


我。。。。
翻开我的记事簿。。。。
翻看从前我的点点滴滴。。。。
脑海真的想起。。。很多。。。很多。。。


有人认为。。。把回忆记载下来,将来老去的时候翻回来看,会感觉到自己以前的傻劲。。。
我也是这样认为。。。。
可是回忆只能够把我开心的回忆留下吗???


人生啊。。。就好像玩百万富翁。。。
有命运。。。有机会。。。
只是看看你自己的选择。。。还有运气。。。。


面对生活。。。。
很多时候都会形成无形的压力。。。。
你不会知道那是来自那一方面。。。。
你。。。
只会感觉到压迫感。。。。


有人选择勇往直前。。。为将来拼搏。。。
有人选择原地踏步。。。活在只有自己 的世界。。。


其实。。。
我觉得走下一步路。。。
真的很需要勇气。。。。


勇气。。。
是你的推动力。。。
有了它。。。
你将会大胆的走进属于你自己的天空。。。。




我自认。。。。
我的勇气真的没有以前的那么多了。。。。
无形间。。。慢慢在我心里增加地。。。。
是害怕。。。。。


害怕。。。。
或许是恐惧。。。也可能是懦弱。。。。


我害怕改变。。。。
我害怕我自己做的选择。。。。
我害怕我的将来。。。。


无助???不是。。。。是真的害怕。。。。


看回以前的心情记载。。。。
觉得自己很傻。。。
被伤害了还是会用借口去帮自己包扎伤口。。。。
当我真的清醒时。。。。
才发现到我已经伤痕累累了。。。。


我永远记得我的那次选择。。。。
虽然真的很痛。。。。
可是我找回了自己。。。
我找到了关心我的家人,知己,朋友。。。
也找回了开心。。。快乐。。。


我只渴望。。。
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
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
真的满足了,因为有很多人会陪我走下去。。。。


我真的看开了。。。
用宽容的心去原谅错误。。。。
用愉快的心去面对生活。。。。


那本记事簿。。。
我会把你藏起来。。。。
藏在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连我自己也不会看到的地方。。。。


我。。。。
会努力的用开心去写过一本新的。。。


希望。。。
我是那个幸运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