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Tuesday, July 6, 2010

雨天记载

我喜欢雨天。。。。
雨天。。。
凉凉地。。。。


而我。。。。
懒懒地。。。


每当下雨时,我就感觉到有一股清新的气味,环绕着我的身边。。。。
我喜欢打开窗。。。看着那雨天的情景。。。。
我喜欢静静地。。。倾听着雨水滴滴答答地。。。
我喜欢摊在床。。。盖被大睡一觉。。。。


雨天。。。。
可以清洗烦恼。。。。让人感觉轻松。。。。


不知是否是真的呢???
每当雨天时。。。
心情真的会比较愉快地。。。。。


所以。。。。。
我喜欢雨天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