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Friday, August 6, 2010

心情。。。

这几天都生病哦,好辛苦。。。
可是康复中。。。。。。。。^^

有很多事情,真的很难说出口的。。。。
放在心上。。。
往往会成为一个疑问。。。。
背负着很多的问号。。。比我想象中更感压力。。。
而我。。。的心结还无法解开。。。。。。。

。。。。。。。。。。。。。。。。。。。。。。
。。。。。。。。。。。。。。。。。。。。。。
。。。。。。。。。。。。。。。。。。。。。。

虽然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可是我也有失落的时候。。。。
所以事情都可以看开,可是我还有在意的时候。。。。


请问你有在意过我吗?
我知道。。。。。。。没有。。。。。。


我肯定会活得比你好。。。
不是斗气。。。。。。
而是真的。。。。。。


我会勇敢的接受所有新的。。。。。事物。。。

跟着感觉走,是最真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