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呼~

呼~最近都很少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
是因为~懒惰+忙+没有心情啊~
现在~我上来写写咯。。。
告诉大家~我很安好。。。死不去哦~
最近心情都是沉沉地~~
或许是我自己本身的关系吧。。。。
情~绪~化~
 最近还是老样子~
平平淡淡的过~很安稳。。。
怎么说呢。。。
大考又要来了,又要开始准备了。。。
好像过得很快哦。。。。
我也慢慢地~慢慢地~老了。。
虽然很多东西都放在心上~可是我依然可以假装不在乎。。。。
心啊~你到底怎么啦??
我的感受~有谁懂。。。。
算了吧。。。我的座右铭。。。
嘻嘻哈哈,开开心心又一天了。。。。



其实~
我很害怕。。。。
一个人独处。。。。
一个人思考的时候。。。
因为~
要想的。。。真的是太多了。。。
人生就是这样。。。
所谓~凡人(烦)。。。就是多麻烦事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