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生活点滴

呼~~
最近很衰,很衰。。。
当黑丫丫丫丫~~
飞来横祸。。。
我的手机。。。被妹妹拿去泡汤了~
悲哀。。。心痛。。。哎。。。
然后呀~~
好的不来,衰的更多。。。
跑去玩撞车。。。
非常非常的“过瘾”。。。。
T.T~~~
搞到家里不够车用~~
我要去哪里都很不方便呀~~~
蛮严重下的~~
我的车~~进ICU报到了。。。。
一排才出院哦。。。。。
很老土的一句“人没事就好”。。。。。

天天都很夜睡啊~~
有时根本没有睡~~
都不知道为什么呀。。。。
想太多~~还是变夜猫了。。。
希望这个习惯能快快改掉。。。。

想想看还有什么没有写~~~

有~
考试过完了。。。异常的得空。。。
天天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哈哈。。。得空过头。。。
自然就用钱多了。。。。
破产破产了。。。。
哎呀呀。。。。。我的养老本啊。。。。

每个周末都走出去逛。。。
哈哈~妈妈开始唠叨了。。。。
说我唔“痴”家。。。。
呵呵~要拿多一点时间来陪她了。。。。
应该吃醋了吧~~感觉酸酸地哦。。。。

最近~
看戏,唱k,逛街,喝茶,吃饭,吹水,聊天。。。
样样不缺。。。
哈哈。。。谢谢我的朋友们啦。。。。
陪我一起走过开心的时间。。。呵呵


是时候~~
放些照照出来噜。。。。
斋看我的文字应该是十分的闷。。。。
放一些美眉上来。。(不包括我)
看看,会精神得多~~

嘻嘻。。。。我的娘儿。。。。还有猪麻麻

接下来。。。我的猪。。。还有静静。。。玉儿

哈哈~到我跟你们的照照了。。。。
放一些儿上来。。。。


好了好了~~
不写多多了啊。。。。。
照照放上来了。。。
虽然不是很多。。。。好过一张也不放。。。。
哈哈~今天
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