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开心,是因为你曾经感受伤心。。。。
人生;有得有失。。。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心情

算下勒~好像差不多一个月没有上来写了~
(好像很忙酱)。。。其实不是啦~是懒~懒~懒~
我最近很好啊~放假当中~爽死了~(不要妒忌我啊^^)


放假无所事事~在家游手好闲~
呵呵~我的强项~睡觉+看戏+上网~
猪啊你~哈哈哈。。
我很想快点开学勒~不用这样无聊了~
起码也有一种寄托~
不用每天等时间过勒@@~


还在等待着我的成绩~
不知道有没有退步呢?
还是保持着我的水准呢?
担心啦~
不管怎样,我的学业我还是很紧张的~
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目标~还有我的前途将来~
我所承诺过的,我对会兑现~ 
相信我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不会放弃我的理想的~加油加油啊!


时间也过得蛮快的嘛~
很快的~圣诞节跟新年又到了咯~
还在想着要怎样庆祝好呢?~
一年一年~真的过得很快~
老了啦~哎呀呀。。。。
自己的岁数一直+++~
可悲啊~


谢谢你~你直陪伴着我~(写给你的哦,收到吗?)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一直用心去了解我。。。
我很感谢命运的安排,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陪伴着我~牵着我的手~让我不再感到害怕。。。
我们的相识也许是一种缘分,
曾经我都对你不理不睬,
可是你~一直都没有放弃,
一直默默地在我身边~给予我信心。。。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你的话令我真的很感动;
你所说的每一句,我都放在心中了。。。
我会把那些话永远放在心里~
真的。。。直到永远。。。
希望与你一同走过以后的每一步~
希望你们也衷心的给予祝福。。。


我喜欢每天听你说所发生的事情~
开心与不开心的~
我都要听~因为这样我才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当你说到开心的~我就觉得你很傻很好笑~
当你说到不开心的~我就会跟你一样不开心~
告诉你哦~虽然有时我是静静地~
可是你所说的~我都在听。。。。
虽然每次我都说你长气~其实你所说的每一句我都很喜欢听~
(很想把这句删除,因为写出来的话,你可能更加长气><叫救命了)
还有啊~其实我很喜欢捉弄你~
每次看到你不知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笑多点会开心哦~(不要怪我勒)
喜欢听你早上睡不醒的声音。。。
因为蛮可爱的~(吐了)。。。哈哈~

好了好了~不写这样多了~
我可不是长气的人呀~

其他的~我会一直把它们放在心上~
得空才说些出来分享下吧~


愿大家生活开开心心~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还有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